梅黄时雨

吃大锅饭的
wid306950

【冲田组】草莓大福

*交作业
*写戏太多导致文风混乱
*时间有限来不及修改(以后再说)


他掌间托着自厨房找来的草莓大福,走至长廊一处此时阳光并不会经过的地方停下来,抬手捏了捏几乎同地板融为一体的蓝发付丧神。但显然效果是微乎其微的,他所得到的只是对方挥手驱赶的手势并继续安然睡去。

“呃…真是拿你这家伙没办法啊?既然如此,这些就由我来独自享用了噢。”

仅是咬了一口身侧人的动作便瞬间利落了起来,飞快的爬起来,连带着垂在后面的蓬松的马尾也颤了颤。他还未享受口中软糯的糯米皮外衣与酸甜饱满的草莓汁水,面前便凑了张熟悉的面孔,圆润晶亮的蓝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,嘴巴大张着一派理所当然想要被投喂的模样。稍是迟疑了半刻,终是败下阵来。面露嫌弃的模样,拿起另一只将其递到人唇边。

而这似乎并不合大和守安定的心意,反是越过近在咫尺的那颗去咬住他咬过的部分,在他双颊尽红之时做出评价。

“果然这样才是吃大福的方式吧?甜品的魅力所在之处。”

“…大概吧。”

加州清光有些不知所言,只是含糊的回应着,并在被咬过与未被咬过的大福间纠结着。倒是他毫不感到迟疑的拿起后者,一口咬住露出内侧的草莓与豆沙。塞的双腮鼓鼓,满是不解的回望着。

他发出一声喟叹,仔细着不让黏腻的草莓汁落在指尖,碾掉不可避免遗落的糯米饭,率先解决掉一只大福。偏头只是看了一眼,就警觉这人平时到底是如何照顾自己的,吃个甜点竟是把脸上沾满了糯米粉。而大和守安定并不在意自己此时是什么模样,反倒同手中被咬掉一半的大福做了斗争。

“过来哦。”

加州清光出口提醒着,从怀中掏出一直作为备用的手帕,另一只手将他的下颔固定在掌心。凑近了将他脸颊与唇边白色的糯米粉尽数擦去,末了拽了一把他的马尾调笑着真是小孩子的吃相。但他并没有得到对方的回应,抬起头就被贴住了唇。

“彼此彼此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