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黄时雨

吃大锅饭的
wid306950

【冲田组】怦然心动

*是篇生贺。
*符号和用词重复等问题还望见谅。
*同目前而言是比较满意的。

——他一定是在自己所不知晓的时间里学会了什么魔法,才使得自己如此为其所着迷。

闷热而平淡的一日即将被夜色笼罩,再过一会儿,便要休息了。残余的斜阳就这样照在大和守安定的面庞上,更加柔和了他的线条。看来的蓝眼睛里撒了些晶亮的斑点,唇角也随意的勾起…真犯规啊,这种样子。加州清光仍浸在方才的笑意中未能缓来,这样的想法在脑子里慢悠悠的打了个转。

这样的平静,也未尝不是好的。

“清光现在在想些什么呢?…会与我有关吗。”

啊…被注意到了,果然刚刚到表现太过明显。该怎么回应?真是件令人苦恼的事情。

“…没什么,出阵途中有遇到开心的事情吗?看上去很开心的样子。”

如同他所想的一样,接下来耳畔便是对方染满了愉悦的嗓音,叽叽喳喳的炸响似的一齐涌来,末了还嘟囔了一句“清光今天真是奇怪,这样沉默的样子很久没有见到过了。”…原来今天的自己在其他人眼中是奇怪的模样嘛?加州清光这样想着,甚至在舌尖已经措好了反驳的言辞,但闻他下面的一句,便被打回了原型。…不得了,这家伙在说些什么啊。

“——但是意外的可爱啊,这样。”

脸颊已经开始发烫了,胸膛中心脏跳动的声音也无法掩藏。病了吗?加州清光这样猜测的问着,在心底又得到了自己肯定的回复。没有噢…反倒是头脑更加不清醒了,极力按捺了想要去亲吻他的冲动,可不要再说出奇怪的话了。

大和守安定止住喋喋不休的嘴去望向他,脸上尽是不满的神色,圆润的眼睛中的怨意已经隔着空气浮现了出来,是在职责着他不能够做个认真的听者吗?他猜测着眉梢稍挑,带着温热的掌轻轻覆在了对方的侧颊,趁其疑惑时悄悄吻了一下。随后震惊的叹一口气,像个胆小鬼一样的跑回了部屋。

如何收场呢?毫无头绪啊…加州清光苦恼的将脸颊挤成皱巴巴的模样,在敲门声落下后随之缓和了下来。先是开了条缝隙留意外面的人——藤四郎家的短刀,瞬间放下心来。

“…大和守先生他…。”

遭了。心间骤然一跳…这样的想法与这个名字被讲出时同时出现。

评论

热度(34)